稿件搜索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3        证券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增强与广大投资者的联系,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规范运作和治理水平,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14:00-16:00参加“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 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活动。

  届时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张志刚先生、证券事务代表曲宁女士,将通过网络在线形式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9日

  

  证券代码:002353          证券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5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杰瑞石油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瑞油气”)收到Kuwait Oil Company(科威特石油公司,以下简称KOC)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杰瑞油气为Jurassic Production Facility 5 Project(科威特北部侏罗纪生产设施5期项目,以下简称“JPF5”)的中标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单位:Kuwait Oil Company(科威特石油公司)

  2.项目金额:4.26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7亿元

  3.中标单位:杰瑞石油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

  4.关联关系:公司与KOC不存在关联关系,亦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侏罗纪生产设施项目位于科威特北部的侏罗纪气田,是科威特石油公司2022-2023年重点战略生产项目,旨在通过撬块化安装模式快速建设油、气、水生产设施,满足当地日益增长的天然气发电需求,加快科威特本土天然气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加速向清洁能源结构转型。JPF5生产设施计划处理5万桶/天的原油和150MMscfd的合格天然气。

  此次与KOC达成合作是公司油气田地面工程一体化解决方案在科威特市场的首次突破,KOC是国际领先的石油公司,该项目的落地将有效提升公司在中东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JPF5项目分为两个阶段,包含26个月的EPCC建设期和60个月的运维服务期。

  本次中标的项目金额约27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2.55%。本项目若得以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巩固公司在油气工程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三、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上述中标项目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