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审计机构变更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21-5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8月26日、2021年10月29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请 2021 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一、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审计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函》,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指派葛明先生为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现因工作调整,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指派蒋健先生接替葛明先生作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项目的质量控制复核人,继续完成审计相关工作。

  二、本次变更后的质量控制复核人信息

  1、基本信息

  质量控制复核人蒋健,2004年注册成为注册会计师,2004年加入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并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及与资本市场相关的专业服务工作;近三年签署或复核2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2、诚信记录

  质量控制复核人蒋健先生近三年未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的监督管理措施或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3. 独立性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及以上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不存在可能影响独立性的情形。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 2021 年度相关审计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三、备查文件

  关于变更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函。

  特此公告。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0日

  

  证券代码:000935           证券简称:四川双马       公告编号:2021-56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北京和谐恒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谐恒源”)的函告,获悉和谐恒源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上述“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该笔质押股份的数量占和谐恒源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量的比例。所质押的股份未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依据和谐恒源出具的告知函,和谐恒源对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质押的主要原因为偿还债务,就质押事项和谐恒源具备履约偿债能力,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对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和谐恒源已采取相关防范应对措施。

  二、 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和谐恒源持有公司202,446,03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52%;和谐恒源及其一致行动人天津赛克环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赛克环”)、LAFARGE CHINA OFFSHORE HOLDING COMPANY (LCOHC) LTD.(以下简称“LAFARGE”)合计持有公司527,275,81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9.07%;和谐恒源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141,711,2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56%。和谐恒源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上述“质押后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所质押股份的数量占和谐恒源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量的比例。

  三、 备查文件

  1、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数据明细。

  2、 北京和谐恒源科技有限公司出具的告知函。

  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1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