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375      证券简称:中原证券      公告编号:2021-06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11月9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河南省郑州市迎宾路1号,黄河迎宾馆会议中心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菅明军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11人(现场出席3人,通讯出席8人);

  2、 公司在任监事9人,出席9人(现场出席5人,通讯出席4人);

  3、 本公司董事会秘书朱启本先生、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计票人员、北京市君致律师事务所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 议案名称:2021年上半年利润分配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3、 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4、 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5、 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 本次股东大会所审议的议案第2项至第5项为普通决议议案,以上议案均经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表决权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审议通过;议案第1项为特别决议议案,该议案经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表决权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审议通过。

  2、 本次股东大会所审议的议案3《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共7项子议案,均已获通过;议案4《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共4项子议案,均已获通过;议案5《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共6项子议案,均已获通过。

  3、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之日起至2024年11月9日止。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君致律师事务所

  律师:邓文胜、马鹏瑞、高烨涵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召集人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北京市君致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0日

  

  证券代码: 601375     证券简称: 中原证券    公告编号:2021-063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并于2021年11月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黄河迎宾馆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菅明军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菅明军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选举张东明女士、曾崧先生及田圣春先生为公司本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张东明女士为主任委员。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选举菅明军先生、李兴佳先生、张秋云女士、王立新先生及田圣春先生为公司本届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菅明军先生为主任委员。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选举陈志勇先生、张笑齐先生、陆正心先生、于绪刚先生及曾崧先生为公司本届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陈志勇先生为主任委员。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风险控制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选举菅明军先生、张笑齐先生、陈志勇先生为公司本届董事会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其中菅明军先生为主任委员。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朱建民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裁、代为行使总裁职责,朱军红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徐海军先生为公司副总裁,李昭欣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花金钟先生为公司副总裁,朱启本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刘灏先生为公司首席投资官,李峰先生为公司首席风险官,史红星先生为公司合规总监,韩军阳先生为公司首席信息官。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附后)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

  1、董事会聘任朱建民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裁、代为行使总裁职责,朱军红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徐海军先生为公司副总裁,李昭欣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花金钟先生为公司副总裁,朱启本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刘灏先生为公司首席投资官,李峰先生为公司首席风险官,史红星先生为公司合规总监,韩军阳先生为公司首席信息官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上述人员均符合担任上市公司和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条件,具备担任公司相关职务的履职能力,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杨峰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附后)。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

  杨峰先生已取得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具备担任公司相关职务的履职能力,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聘任其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符合《证券法》、《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0日

  附件: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一、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1、朱建民个人简历

  朱建民,男,1963年2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河南证券发行部副经理、伏牛路营业部经理、北京办事处主任、经纪管理部经理、商丘营业部经理,本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总裁助理等。2007年8月至2015年9月任本公司副总裁,2015年9月任本公司常务副总裁,2018年9月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现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代总裁),兼任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经纪业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副会长。

  2、朱军红个人简历

  朱军红,女,1969年7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正高级会计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曾任河南财政证券公司会计主管、计划财务部副经理、经理、总会计师,2002年11月至2009年9月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总裁助理兼计划财务总部总经理,2009年9月至2012年8月任本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兼计划财务总部总经理,2012年8月至2018年1月任本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2012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裁。

  3、徐海军个人简历

  徐海军,男,1970年8月出生,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高级程序员。曾任河南证券上海业务部电脑部经理、花园路营业部副经理、紫荆山营业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兼深圳营业部经理及上海汇尔顿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2004年1月至2018年1月历任公司信息技术总部总经理、合规管理总部总经理、合规总监及董事会秘书等职务。2016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裁。

  4、李昭欣个人简历

  李昭欣,男,1969年8月出生,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经济师。自1991年7月至2004年10月在河南省劳改局、河南省监狱管理局从事财务工作,2004年10月至2017年11月在河南省国资委工作,历任产权管理处副处长、规划发展处调研员、综合处(研究室)处长,2017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党委委员。2018年1月至今任本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目前兼任中国证券业协会财务会计专业委员会委员。

  5、花金钟个人简历

  花金钟,男,1972年11月出生,管理学硕士,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自1993年11月至2001年4月在河南莱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01年4月至2004年10月在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郑州办事处工作,2004年10月至2018年3月在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工作,历任上市公司监管处主任科员、副处长,办公室副主任,新业务监管处副处长,公司检查处处长,办公室(党务工作办公室)主任。2018年4月至2019年2月任公司合规总监。2019年2月至今任公司副总裁、合规总监。

  6、朱启本个人简历

  朱启本,男,1964年出生,经济学硕士。曾任河南证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和办公室主任助理。2002年11月至2015年12月历任本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总经理、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管理总部总经理、督查室主任及稽核负责人。2015年12月至2018年1月任公司首席风险官。2018年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7、刘灏个人简历

  刘灏,男,1972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注册会计师。自1993年7月参加工作,曾先后任职于深圳中华会计事务所审计二部、光大证券投行总部、联合证券债券业务部、民生证券投行事业部、民生证券固定收益事业部;2018年6月加入本公司,2020年5月至今任公司首席投资官。

  8、李峰个人简历

  李峰,男,1971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自1996年7月参加工作,曾在河南证券公司工作,先后任职三门峡营业部副总经理、总经理;2002至2015年先后任本公司三门峡营业部总经理、新乡营业部总经理、上海营业部总经理、经纪业务总部总部总经理、创新业务总部总经理、总裁助理等职务;2015年至2017年任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总裁;2017年至2019年任本公司总裁助理。2019年至今任公司首席风险官。

  9、史红星个人简历

  史红星,男,1974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1997年7月参加工作,曾先后任职于河南省油脂公司、河南省期货业协会,2004年10月至2016年8月在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工作,历任期货监管处四级行政助理、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机构监管处副处长;2016年8月至2020年1月,任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总裁;2020年1月至今任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

  10、韩军阳个人简历

  韩军阳,男,1970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自1993年7月参加工作,曾在河南证券工作,先后任深圳营业部电脑部经理、行政区营业部副经理、电脑中心部门主任;2002年至2019年先后任本公司信息技术总部副总经理、杭州营业部总经理、信息技术总部总经理、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互联网金融总部总经理等职务。2015年至2019年兼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2019年至今任公司首席信息官。

  二、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杨峰,男,197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项目管理硕士。曾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市建设投资总公司工作,2009年7月至2016年5月历任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展计划部高级业务经理、郑州拓洋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河南投资集团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展计划部副主任,2016年5月至2019年4月历任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2019年4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20年1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 601375     证券简称: 中原证券    公告编号:2021-064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2日以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21年11月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黄河迎宾馆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9人,实际出席监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鲁智礼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鲁智礼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履职监督评价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选举项思英女士、张博先生、许昌玉女士为公司本届监事会履职监督评价委员会委员,其中项思英女士为主任委员。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财务监督检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选举魏志浩先生、夏晓宁先生、巴冠华先生为公司本届监事会财务监督检查委员会委员,其中魏志浩先生为主任委员。

  特此公告。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1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