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363          证券简称:华熙生物          公告编号:2021-051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1年11月9日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一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1月8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全体监事一致同意缩短会议通知时间。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金勇主持,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并表决的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监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金勇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辞职后其在公司及其子公司将不再担任任何职务。公司控股股东华熙昕宇投资有限公司提名于静女士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监事会审议并同意提名于静女士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辞职及提名监事候选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2)。

  以上监事补选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监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向董事会提请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审议并同意就本次监事补选事项提请董事会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1月10日

  证券代码:688363         证券简称:华熙生物       公告编号:2021-052

  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及提名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金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金勇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辞职后其在公司及其子公司将不再担任任何职务。因金勇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在改选出的监事就任前,金勇先生仍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公司对金勇先生在监事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1年11月9日公司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股东华熙昕宇投资有限公司提名于静女士(简历附后)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薪酬根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董事、监事薪酬方案执行。公司监事会将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向董事会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补选监事。

  特此公告。

  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1月10日

  附:于静女士简历

  于静,女,1981年12月出生,毕业于北京物资学院会计专业,本科学历。2004年12月至2011年5月于北京华海同力煤炭发展有限公司任财务部经理,2011年7月至2014年6月于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任财务部经理助理,自2014年7月起入职北京华熙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历任财务总监、副总兼财务总监、执行副总兼财务总监,现任北京华熙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于静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