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07   证券简称:北新路桥   公告编号:临2021-7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2021年10月25日召开的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长水机场至双龙高速公路特许经营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根据会议决议,公司将在云南省注册成立项目公司,注册总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公司出资3400万元人民币,持股比例为34%。上述事项的详细内容见本公司于2021年10月8日、10月26日刊登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投资的进展情况

  项目公司于近日取得了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为:

  名称:云南长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住所:云南省滇中新区商务广场3号楼11层

  注册资本:壹亿圆整

  营业期限:2021年11月2日至2054年11月1日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公路管理与养护,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勘察,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机械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三、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通过本次对外投资与施工联动,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提高公司的资产规模水平,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

  四、备查文件

  1.云南长龙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