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92             证券简称:欢瑞世纪            公告编号:2021-5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合同生效条件:合同在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目前合同已生效。

  2、合同履行对公司经营成果影响的说明:本次合同总金额为6亿元人民币(含税),预计将对2021年度、2022年度、2023年度的现金流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收入确认情况将根据后续合同履行的进度及会计准则标准确认。

  3、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可能因市场、政策、经济、客户需求等不可预见的或其它不可抗力等因素,从而影响最终执行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协议签署的概况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欢瑞世纪(东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瑞影视”)与海南爱奇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爱奇艺”)签订了影视剧合作协议,累计金额为6亿元人民币(含税)。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0%,且绝对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业务办理指南第11号-信息披露公告格式》(2020年修订)之第17号上市公司重大合同公告格式等相关规定,现将相关订单以列表的方式汇总披露如下:

  

  注:上述订单列表中不存在单笔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5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5亿元的情形。

  二、 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一)海南爱奇艺基本情况

  注册名称:海南爱奇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MA5TMLHT5A

  注册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琼山大道61号(二)- 521

  注册资本:100,000万美元

  法定代表人:王晓晖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电视剧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版权代理;知识产权服务;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文艺创作;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电影摄制服务;咨询策划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查询,海南爱奇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且,本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董监高等与之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最近三个会计年度与上市公司发生的交易金额

  最近三年公司与海南爱奇艺及其受同一控制人控制的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东阳爱奇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署过嘉宾录制协议、演员服务合同共5个合同,金额总计2970万元。

  (三)履约能力分析:海南爱奇艺系美股上市公司爱奇艺控制的实体,爱奇艺是国内主流的网络视频平台品牌,我公司认为海南爱奇艺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 剧目A、剧目B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许可权利内容:连续剧及其剧本、素材在全球范围内完整、永久的知识产权由爱奇艺独家享有。

  (二) 付款方式:分期付款。

  (三)违约责任:除本协议另有约定外,发生违约情形时,守约方有权要求违约方纠正违约行为,并在违约方纠正违约行为前,暂停履行其后续的协议义务,包括且不限于暂停支付应付未付费用。违约方应在收到守约方发出的要求纠正违约行为的书面通知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纠正其违约行为并采取措施消除违约行为造成的不利后果,并应赔偿守约方因违约方的违约行为所遭受的直接经济损失;如违约方未能在前述期间内纠正违约行为的,守约方除就其所有损失而获得赔偿外,还有权以书面通知的方式解除本协议。本协议生效后,任何一方不得无正当理由终止、解除本协议约定的义务,否则守约方有权要求违约方承担连续剧版权采购总费用10%的违约金,但是符合法定及约定的情况除外。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合同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

  以上售卖合同,累计含税金额60,000万元,预计将对本公司2021年度、2022年度、2023年度的现金流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收入确认情况将根据后续合同履行的进度及会计准则标准确认。

  (二) 本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独立性带来不利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海南爱奇艺产生依赖。

  五、合同的审议程序

  本次合同的签订及履行,属于欢瑞影视的日常经营活动,且不涉及关联交易,因此不需要董事会审议或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其它相关说明

  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并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合同履行情况,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剧目A合作协议;

  2、剧目B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