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旗下基金参与基煜基金费率优惠活动并开通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为向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经与上海基煜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煜基金”)协商一致,我公司旗下通过基煜基金代销的基金均参加其基金销售的费率优惠活动并开通定期定额投资(“滚动持有类”、“定开类”产品除外)。

  一、申购费优惠活动

  (一)优惠活动方案

  自2021年11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基煜基金申购我公司基金,申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基煜基金活动公告为准。

  (二)重要提示

  1、我公司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我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基煜基金,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基煜基金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一)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金额限制

  投资者可以与基煜基金约定基金的每期固定扣款金额,每期最低申购金额(含申购费)不得低于基金管理人在各基金相关公告或更新的招募说明书中所规定的最低申购金额(含申购费),累计申购限额(如有)详见各基金的相关公告。

  (二)定期定额投资费率

  除另有公告外,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与日常申购费率相同。

  (三)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业务流程

  投资人可在基煜基金办理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申请办理程序及交易规则遵循基煜基金的相关规定。具体扣款方式以基煜基金的相关业务规则为准。

  (四)各基金的申购费率、最低申购金额(含申购费)及详细情况请参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及基金管理人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一)上海基煜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20-5369

  公司网站:www.jiyufund.com.cn

  (二)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服电话:40000-96326

  公司网站:www.hffunds.cn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在投资前应认真阅读上述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信息披露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1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