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 被司法拍卖的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中银绒业   公告编号:2021-9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 获悉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绒集团”)被司法拍卖的400,000,000股公司股票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1年9月27日披露了《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股东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涉诉事项进展暨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强制执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81)、《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将被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82)。关于申请执行人宁夏恒天丝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被执行人中绒集团质押担保物权纠纷一案,福田法院将于2021年11月3日10时至2021年11月4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分2笔公开拍卖被执行人中绒集团持有的中银绒业共计4亿股股票(证券代码:000982)。

  根据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示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网络拍卖竞 价结果如下:

  1、经公开竞价,竞买人李健,身份证号码****2545,京东账户:****7924,竞买代码:128654728,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中银绒业(股票代码 :000982)共计2亿股票”,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371,800,000.00元(叁亿柒仟壹佰捌拾万圆整)。

  2、经公开竞价,竞买人严琳,身份证号码****5027,京东账户:****9caa,竞买代码:128960203,在京东网拍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中银绒业(股票代码 :000982)共计2亿股票”,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370,000,000.00元(叁亿柒仟万圆整)。

  以上详见本公司于2021年11月5日披露的《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动减持暨司法拍卖进展的公告》(2021-91号公告)。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公司通过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竞买人李健、严琳竞得的共计4亿股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11月10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本次股份过户前后中绒集团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一)公司通过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本次司法拍卖过户完成后,李健持有本公司股份2亿股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928%;严琳持有本公司股份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928%。

  (二)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然是恒天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化。股份过户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媒体披露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