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 申请上市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565            证券简称:迪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98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原仁知服务”)通知,东原仁知服务已于2021年11月11日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重新递交了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资料。

  东原仁知服务本次发行上市的相关资料(以下简称“相关资料”)预计将刊登于香港联交所网站(www.hkexnews.hk),以供查阅。该相关资料是按照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以下简称“香港证监会”)及香港联交所的要求编制及刊发,仅为草拟版本,所载资料可能会适时更新及变动。

  东原仁知服务于2021年4月30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资料;2021年10月15日东原仁知服务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224号),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5月6日、2021年10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目前尚需取得香港证监会、香港联交所等批准和/或核准。

  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