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承租地块土地收储的公告

  证券代码: 002863        证券简称: 今飞凯达         公告编号: 2021-076

  债券代码: 002863        债券简称: 今飞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飞凯达”) 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今飞亚达轮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飞亚达”)于2021年1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飞控股”)《关于出租地块实施规划搬迁、土地收储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01月1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金华市今飞轻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飞轻合金”)、今飞亚达于近日分别收到今飞控股《关于出租地块签订土地收储协议的通知》,今飞控股位于金华市婺城区环城西路938号土地面积为85,966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其附着物、构筑物被收储。本次土地收储综合补偿费总金额约为22,742.56万元,其中包含今飞亚达、今飞轻合金位于其承租地块的构筑物、设施设备等的补偿款共计约5,416.13万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要求,该事项无须提交上市公司董事会审议。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今飞亚达实际收到补偿款4,329.67万元,今飞轻合金实际收到补偿额1,086.46万元。

  二、交易双方的基本情况

  交易甲方为婺城区高铁新城指挥部,乙方为浙江今飞亚达轮毂有限公司。交易双方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构成关联交易。

  交易甲方为婺城区高铁新城指挥部,乙方为金华市今飞轻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交易双方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土地收储范围的地块位于金华市婺城区环城西路938号,今飞亚达、今飞轻合金租赁该地块进行日常生产经营。搬迁补偿主要涉及该地块上的构筑物、设施设备等资产。该次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妨碍其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四、补偿费用及支付方式

  甲方将按照金华金联房地产资产评估事务所对构筑物等资产评估结果予以现金补偿:

  今飞亚达补偿额共计约4,329.67万元;今飞轻合金补偿额共计约1,086.46万元。

  五、本次交易对公司影响

  1、本次交易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交易事项有利于盘活公司现有资产,优化资产结构,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

  3、本次承租地块收储,今飞亚达获得补偿款4,329.67万元,今飞轻合金获得补偿款1,086.46万元,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事项的进度,按照相关会计准则予以确认,对2021年度的业绩影响视补偿款到账的时间予以确认,存在不确定性。最终会计处理及影响金额须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今飞控股《关于出租地块签订土地收储协议的通知》;

  2、金华金联房地产资产评估事务所出具的《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金华市婺城区环城西路938号)涉及拆迁的构筑物、设备及苗木等资产拆迁补偿价值评估项目》。

  3、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