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对部分股份进行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73          证券简称:新天药业        公告编号:2021-143

  债券代码:128091          债券简称:新天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经2021年9月15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以2021年11月9日为股权登记日,11月10日为除权日实施权益分派,因公司实施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的利润分配方案,原质押股份获得的相应转增股份也同时进行了质押,从而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所持质押股份数量发生相应变化,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注:上表中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新天生物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本次质押股份变动为公司实施2021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导致的被动变动,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截至本公告日,新天生物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股份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