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3042          证券简称:中农联合      公告编号:2021-03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11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1月2日通过邮件及专人送达的方式通知到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王春林主持,高管列席会议。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议案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决定聘任赵宝修先生、王文丽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强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的《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3日

  

  证券代码:003042          证券简称:中农联合          公告编号:2021-039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审议,董事会同意聘任赵宝修先生、王文丽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强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董事会认为,赵宝修先生、王文丽女士及李强先生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3日

  附件:

  1、赵宝修先生简历

  赵宝修,男,1985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历任公司生产技术部经理助理、企管部经理、战略规划与投资部经理、总经理助理,潍坊中农联合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潍坊中农联合化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赵宝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赵宝修先生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2、王文丽女士简历

  王文丽,女,1981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历任公司外贸部副经理、外贸部经理、海外市场部副经理、海外市场部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联合作物保护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王文丽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王文丽女士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3、李强先生简历

  李强,男,1982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历任公司财务部经理助理、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李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李强先生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3042          证券简称:中农联合          公告编号:2021-040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度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增强与广大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切实提高公司透明度、规范运作和治理水平,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山东监管局、山东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山东辖区上市公司2021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互联网平台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参与本次活动,互动交流时间为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14:00-16:00。

  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颜世进先生及证券事务代表徐伟勋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形式与投资者进行交流沟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