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号:002096         证券简称:南岭民爆         公告编号:2021-06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 年11月12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奉朝晖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 董事会同意聘任奉朝晖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奉朝晖先生简历见本公告附件一)。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履职届满时止。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高管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附件一:奉朝晖先生简历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三日

  附件一:

  奉朝晖先生简历

  奉朝晖先生,中国国籍,1970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2007年5月至2013年1月,任湖南神斧集团湘南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13年1月至2015年1月,任湖南神斧集团湘南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5年1月至2016年12月,任湖南神斧集团湘南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永州市旺达民用爆破器材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2016年12月至2017年6月,任湖南神斧集团湘南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兼永州市旺达民用爆破器材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2017年6月至今,任湖南神斧集团湘南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根据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奉朝晖先生作为激励对象拟被授予本公司101,300股限制性股票。奉朝晖先生与公司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章程》、《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号:002096     证券简称:南岭民爆      公告编号:2021-061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2日以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1月12日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曾德坤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以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奉朝晖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奉朝晖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奉朝晖先生简历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履职届满时止。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该议案详细内容和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详见2021年11月13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