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201         证券简称:信安世纪       公告编号:2021-03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召开关于民主推选职工代表监事的会议。经全体到会职工代表民主协商,一致同意选举蒲亚梅女士(简历见附件1)、蒋明贵先生(简历见附件2)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蒲亚梅女士和蒋明贵先生将与其他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3日

  附件1:蒲亚梅女士简历

  蒲亚梅女士,1988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北京航天航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本科学历。2012年7月至2017年10月,历任北京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金融事业部客户经理、销售部门总监,2017年10月至今,历任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门总监、助理副总裁。

  蒲亚梅女士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蒲亚梅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未受过证券交易所惩戒或公开谴责,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附件2:蒋明贵先生简历

  蒋明贵先生,1980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历。2002年5月至2003年7月,任武汉网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部工程师;2004年10月至今历任北京华耀科技有限公司MIS部工程师、MIS部经理、网络安全专家、网络安全委员会副主任。

  蒋明贵先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蒋明贵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未受过证券交易所惩戒或公开谴责,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