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878    证券简称:浙商证券    公告编号:2021-08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64,124,281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1月22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浙商证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3175号)核准,浙商证券向共计18名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264,124,281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或“本次发行”),并于2021年5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了股份的登记、托管及限售手续事宜。本次发行完成后,浙商证券总股本由3,614,044,514股增加至3,878,168,795股。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规定,本次发行股份锁定期为6个月,现锁定期即将届满。

  根据前述限售期安排,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将于限售期届满后的次一交易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交易,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264,124,281股,将于2021年11月22日起上市流通。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后,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已全部解禁。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形。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以及《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规定,发行对象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的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经核查后认为:浙商证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的股份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浙商证券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本次非公开发行时所作出的承诺。截至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浙商证券关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264,124,281股,将于2021年11月22日起上市流通。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八、上网公告附件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3日

  

  证券代码:601878    证券简称:浙商证券   公告编号:2021-081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第十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十一期短期融资券已于2021年11月11日发行完毕,相关发行情况如下:

  

  本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相关文件已在以下网站上刊登:

  1、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

  2、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