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61      证券简称:瑞达期货            公告编号:2021-069

  债券代码:128116      债券简称:瑞达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11月12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在厦门市思明区桃园路18号公司27楼会议室召开。提议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1月8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7人,实际参会董事7人,其中董事葛昶、于学会、肖伟、陈守德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林志斌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审议,本次会议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申请设立大连营业部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公司拟在辽宁省大连市设立一家期货营业部,并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决定本次设立期货营业部的具体方案,依照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递交新设期货营业部的申请,办理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表决通过。

  三、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