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21-092

  转债代码:113615        转债简称:金诚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云南金诚信矿业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取得了经签字盖章的日常经营合同。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简称《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过去连续十二个月内签署的日常经营合同金额,按照累计计算原则已满足《股票上市规则》相关的披露要求,现将主要合同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及相应合同主要情况

  1、朱郭李家主井井筒掘砌工程施工合同

  (1)工程名称:朱郭李家主井井筒掘砌工程

  (2)工程地点:莱州金盛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朱郭李家金矿

  (3)合同工期:合同工期595日历天,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4)合同价款:本合同为单价合同,合同价款暂定86,475,247元,最终以实际完成的验收合格工程量计算为准。

  (5)合同对方当事人:莱州金盛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2、武山铜矿采掘生产承包合同

  (1)工程名称:武山铜矿井下部分采矿、采准、开拓

  (2)工程地点:武山铜矿井下南、北矿带

  (3)合同执行期:2021年度。合同执行期满,双方同意续签的,新合同签订前暂继续执行本合同,新合同签订后按新合同调整。

  (4)合同价款:本合同为单价合同,合同价款预估为5,100万元,最终以实际完成的验收合格工程量计算为准。

  (5)合同对方当事人: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武山铜矿。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3、会宝岭铁矿深部延深皮带斜井工程建设施工工程合同

  (1)工程名称:会宝岭铁矿深部延深皮带斜井工程

  (2)工程地点:临沂市兰陵县尚岩镇临沂会宝岭铁矿有限公司

  (3)合同工期:2021年3月26日至2025年1月25日,合同工期46个月,实际开、竣工日期以批准的文件为准。

  (4)合同价款:本合同为单价合同,签约合同金额为38,970,008元,最终以实际完成的验收合格工程量计算为准。

  (5)合同对方当事人:临沂会宝岭铁矿有限公司。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4、马路坪矿生产开拓工程施工合同

  (1)工程名称:马路坪矿生产开拓工程

  (2)工程地点: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金中镇马路坪矿。

  (3)工程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合同工程量。

  (4)合同价款:本合同为单价合同,预估工程总价为31,369,088.52元,最终以实际完成的验收合格工程量计算为准。

  (5)合同对方当事人:贵州开磷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的控股股东贵州开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两岔河矿业开发有限公司10%的股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以上合同为本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的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

  2、以上交易遵循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需要。

  3、以上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三、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1、合同双方履约能力良好,但由于合同期限较长,存在因双方经营状况发生变化而导致丧失履约能力的风险。

  2、矿山开发服务行业存在固有的高危性,在项目生产运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自然灾害、设备故障、爆破事故等突发危险情况,都可能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未来大量现场作业活动中,一旦运用技术失当或工程组织措施不力,造成工程质量隐患或事故,则会对项目后续业务的开展等产生不利影响;部分工程合同履行期限较长,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政治、环境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

  3、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蔓延,若疫情在短期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可能会对合同履行带来不利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因人员隔离或项目所在地封锁导致的人员流动及物资运输困难、生产效率降低、合同无法正常履行、业主回款周期延长、客户资本投资减缓等,影响程度取决于疫情持续时间、防控进展以及项目所在地防控政策的实施情况。

  在此,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