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A股代码:600015         A股简称:华夏银行           编号:2021—41

  优先股代码:360020       优先股简称:华夏优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书面传签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15日以电子邮件和特快专递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表决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22日。会议应发出通讯表决票16份,实际发出通讯表决票16份,在规定时间内收回有效表决票16份。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经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华夏银行关于中国银保监会现场检查问题整改方案及问责意见的报告》。

  本行严格落实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从代销业务、个人贷款和信用卡业务、金融服务收费、个人信息保护及消保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不断着力提升,全力推动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实现新发展。

  表决结果:赞成1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近期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监管通报整改落实及重要制度研制意见的报告》。

  本行秉承“积极主动对标、深入研究落实、促进整体提升”原则,推动近期监管部门对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通报的研究落实。严格遵循“制度先行”原则,进一步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体系,确保制度的全面性、专业性和可操作性。

  表决结果:赞成1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向中国银保监会出具股东承诺有关事项的议案》。

  按照中国银保监会的要求,本行作为金融机构主要股东,出具《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主要股东承诺》《华夏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股东承诺》《北京大兴华夏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股东承诺》《四川江油华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股东承诺》《昆明呈贡华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股东承诺》。

  表决结果:赞成1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并通过《关于本行金融子企业经营风险的自查和自提升分析报告》。

  表决结果:赞成1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