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收购资产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21-06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赤金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金香港”)以每股3.91美元的价格,以现金方式收购金星资源有限公司(Golden Star Resources Limited)全部已发行和流通的普通股的62%,第三方出资比例为38%,各方根据出资比例获得相应比例的目标公司股份。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2日披露的《收购资产公告》(公告编号:2021-062)。

  二、本次进展情况

  加纳土地和自然资源部已于近日通过函件(即《不反对函》)通知公司,不反对公司通过子公司赤金香港和/或其合作受让人成为金星(瓦萨)有限公司(运营Wassa金矿)的控制人。该《不反对函》系根据2006年加纳《矿产和采矿法》(第703号法案)第52条以及矿业委员会的建议和推荐签发。加纳土地和自然资源部对该交易的批准以惯例条件为准。

  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收购资产各项工作,并将及时披露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1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