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80           证券简称:金牌厨柜        公告编号:2021-07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孙维革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孙维革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孙维革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孙维革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止本公告日,孙维革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484股,均为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所授予股份,其中已解除限售流通股6,174股,尚未解除限售股9,310股,后续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回购注销尚未解除限售股份。孙维革先生离任后仍将继续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有关上市公司离任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要求。

  公司董事会对孙维革先生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