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41      证券简称:真爱美家       公告编号:2021-0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2日以现场会议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胡洁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胡洁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胡洁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13957916599

  传真:0579-89982807

  邮箱:476604960@qq.com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江东街道佛堂大道399号

  特此公告。

  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胡洁女士简历

  胡洁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9年出生,本科学历。2011年7月至2014年6月担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开元支行客户经理;2014年7月至2021年5月担任真爱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21年6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

  胡洁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胡洁女士为郑期中之子郑博之配偶。其不存在(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胡洁女士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3041      证券简称:真爱美家       公告编号:2021-038

  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2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1月15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郑期中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其中独立董事李春富、陈志清、屈哲锋3人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并通讯表决,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认为:胡洁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同意聘任其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真爱美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