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3031     证券简称:中瓷电子       公告编号:2021-07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1月16日分别以电子邮件、书面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公司本届董事会现有董事7人,其中7人以视频通讯方式参加会议并表决。会议由董事刘健主持。公司3名监事及全体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经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卜爱民、高岭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同意卜爱民、高岭作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并提交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采用累积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票为7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21年12月8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提交股东大会的相关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为7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 备查文件

  1、《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附件:

  卜爱民先生简历

  卜爱民,1965 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学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00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8月起就职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历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市场营销处副处长、市场营销处处长、所长助理、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现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所长,中电国基北方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任河北雄安太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三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

  卜爱民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卜爱民先生在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任所长;未持有公司股份。

  高岭先生简历

  高岭,1972 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1995年起就职于中国电科第十三研究所,历任第十三研究所专业部副主任、主任、所副总工程师。

  高岭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高岭先生在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任副总工程师,专业部主任;未持有公司股份。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