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98         证券简称:嘉应制药         公告编号:2021-105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1月19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电话和手机短信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21年11月22日,会议如期以通讯方式举行。

  2、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

  3、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朱拉伊先生主持。

  4、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董事冯彪对所有议案均投“反对”,未说明具体理由。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以6票同意,1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保荐机构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请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承销及保荐机构并与对方签署相关协议,同时授权公司总经理朱拉伊先生为办理上述事宜的有权签字人。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23日在选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聘请保荐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06)。

  2、会议以6票同意,1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续聘周书英女士为内审部负责人,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23日在选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续聘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07)。

  3、会议以6票同意,1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人数低于三人,为保证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补选董事黄晓亮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

  4、会议以6票同意,1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人数低于三人,为保证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补选独立董事郭华平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

  5、会议以6票同意,1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人数低于三人,为保证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补选独立董事徐驰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

  三、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2日

  

  证券代码:002198          证券简称:嘉应制药          公告编号:2021-106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请保荐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6日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股东大会同意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公司董事会于 2021年11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保荐机构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请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南证券”)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承销及保荐机构并与对方签署相关协议,同时授权公司总经理朱拉伊先生为办理上述事宜的有权签字人。

  西南证券具体负责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的保荐、分销工作及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

  西南证券的简介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

  西南证券简介

  西南证券是西部地区成立最早的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性综合类券商。西南证券旗下现有经济业务、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四大事业部,全资拥有西证投资、西证创新、西南期货、西证国际,参股银华基金和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并通过西证国际控股香港上市券商——西证国际证券,此外还拥有新三板、场外等其他业务部门,已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全牌照业务格局,具备为境内外各类型客户提供全链条综合证券服务的能力。

  西南证券投行业务聚焦股权、债券及资产证券化、并购财务顾问三大领域。自成立以来,西南证券累计完成股权业务承销270家,融资金额近3400亿元;债券业务承销近600只,融资金额超3300亿元;承销企业数量、融资金额等指标处于行业前列。近十年,西南投行凭借综合服务能力及股权、并购、债券等领域的专业共斩获40余个奖项,获得了“中国资本市场十佳投行”、“中国区最佳全能证券投行”、“中国区最佳并购重组顾问投行”等殊荣。

  

  证券代码:002198          证券简称:嘉应制药          公告编号:2021-107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内审部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鉴于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内审部负责人周书英女士原定任期已经届满,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向董事会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核查了周书英的简历资料及过往工作表现。根据《公司章程》、《公司内部审计制度》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于 2021年11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阅了周书英女士的个人履历、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职业素养等相关资料,认为其具备履行内审部负责人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符合所聘岗位的条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续聘周书英女士为内审部负责人,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周书英女士的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

  周书英:女,1957年3月出生,高中学历,助理会计师,曾在梅州市土畜产进出口公司负责财会工作,2005年至2018年曾在本公司担任董事、财务总监职务,2020年8月18日至今任公司内审部负责人。周书英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其与公司聘任的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