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1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保荐机构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信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

  宏信证券为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机构,持续督导期分别至2020年12月31日止、2021年12月31日止。宏信证券委派任滨先生和杨锋先生为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宏信证券作为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持续督导机构,其持续督导期已截止。因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未使用完毕,仍需对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保荐代表人任滨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宏信证券委派逄伟先生(简历附后)接替其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义务。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杨锋先生和逄伟先生。

  特此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逄伟先生简历

  逄伟,保荐代表人,经济学学士。现任宏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拥有20多年投行业务经历,主要负责及参与的项目有山东海化、通光线缆发行上市,山东金泰历史遗留问题上市;赛马实业公开增发、海信电器配股、华资实业配股。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