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23       证券简称:天桥起重          公告编号:2021-04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1年11月17日发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龙九文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以 11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出售部分金融资产的议案》。

  为进一步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实现投资收益,同意公司以大宗交易和集合竞价方式减持部分英搏尔股票,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其总股本3%。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条件下择机实施,授权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时机、交易数量、交易价格、签署相关协议等,授权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出售部分金融资产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2日

  

  证券代码:002523       证券简称:天桥起重          公告编号:2021-043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部分金融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出售部分金融资产的议案》,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公司现持有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681,以下简称“英搏尔”)股票337.176万股,占其总股本4.46%,全部为非限售流通股。为进一步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实现投资收益,公司将通过大宗交易和集合竞价方式出售持有英搏尔部分股票,合计减持比例不超过其总股本的3%。授权经营管理层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条件下择机实施本次交易,授权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时机、交易数量、交易价格、签署相关协议等,授权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根据《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交易在董事会审议范围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标的名称: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756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77096114-X

  注册地址: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科技六路6号1栋

  法定代表人:姜桂宾

  主营产品: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及电源总成

  2.标的近一年及一期财务指标情况

  1)2020年度主要财务指标情况

  单位:万元

  

  2)2021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情况

  单位:万元

  

  3.公司持有的英搏尔股票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等情形,英搏尔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售股票资产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维护全体股东利益。本次出售股票资产具体收益情况受实际出售股数和出售价格影响,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实际影响以审计机构审计确认结果为准。公司将根据减持股份的进度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出售部分金融资产的独立意见;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