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通过大宗交易方式 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300733         证券简称:西菱动力      公告编号:2021-07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持本公司股份37,593,00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1.93%)的股东喻英莲女士计划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2,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17%),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进行。

  近日,本公司收到股东喻英莲女士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的名称:喻英莲

  2、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截止本公告日,喻英莲持有公司股票37,593,00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1.93%。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减持的原因:个人资金需要。

  2、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

  3、减持方式:大宗交易方式。

  4、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2,0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17%。

  5、减持期间: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进行。

  6、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协商确定,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

  三、本次拟减持事项是否与相关股东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喻英莲女士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中承诺:

  本人在《关于股票锁定的承诺》中承诺的锁定期满后,为继续支持公司发展及回报股东,本人原则上将继续持有公司股份。如本人确有其他投资需求或急需资金周转,且采取其他渠道融资较难解决,确实需要减持公司股份时,在符合相关规定及承诺的前提下,本人将综合考虑二级市场股价的表现,减持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本人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若公司股票在本人持股期间发生派发股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除息除权事项的,减持价格将相应进行除权除息调整。本人减持时,减持行为将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等法律法规、交易所规定的合法方式进行。本人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的减持数量不超过上市前所持股份数量的50%。公司上市后,本人在减持时将提前三个交易日履行公告义务。本承诺函一经作出,即对本人产生约束力;本人不因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承诺。

  截止本公告日,喻英莲女士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一)喻英莲女士将根据市场以不低于发行价的价格进行减持,公司将按规定对喻英莲女士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进行披露。

  (二)本次减持后将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五、备查文件

  1、《关于股票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