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刊发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 发行聆讯后资料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888      证券简称:中国中免    公告编号:临2021-04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进行申请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的相关工作。

  公司已于2021年6月25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并于同日晚间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了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资料。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28日在《证券日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香港联交所递交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上市申请并刊发申请资料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0)。

  2021年11月11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562号)。根据该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新发行不超过195,247,5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公司可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在《证券日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2)。

  2021年11月16日,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举行上市聆讯,审议了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8日在《证券日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香港联交所审议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

  根据本次发行上市的时间安排,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聆讯后资料集。该聆讯后资料集为公司根据香港联交所、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要求而刊发,刊发目的仅为提供资讯予香港公众人士,除此以外并无任何其他目的,公司对聆讯后资料集及其内容也不负有任何义务或责任。同时,该聆讯后资料集为草拟版本,其所载资料并不完整,亦可能会适时作出更新和变动。

  鉴于聆讯后资料集的刊发目的仅为提供信息予香港公众人士,公司将不会在境内证券交易所的网站和符合监管机构规定条件的媒体上刊登聆讯后资料集,但为使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该聆讯后资料集披露的公司的相关信息,该聆讯后资料集可在香港联交所网站的以下网址进行查阅:

  中文:

  https://www1.hkexnews.hk/app/sehk/2021/103593/documents/sehk21112200848_c.pdf

  英文:

  https://www1.hkexnews.hk/app/sehk/2021/103593/documents/sehk21112200849.pdf

  需要特别予以说明的是,本公告仅为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的相关信息而作出。公司不会通过本公告或刊登于香港联交所网站的聆讯后资料集向任何个人或实体发行或出售任何证券;本公告以及聆讯后资料集不构成也不得视作对任何个人或实体收购、购买或认购公司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由于聆讯后资料集的发布受到法律限制,任何个人或实体查阅该聆讯后资料集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特此公告。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