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制权 变更之股份转让价款支付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55          证券简称:共达电声         公告编号:2021-05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事项概述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共达电声”、“公司”)于2021年9月8日披露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1-037)。公司控股股东潍坊爱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声声学”)筹划将持有的共达电声37,000,000股股份即占上市公司总股本10.28%的股份协议转让给无锡韦感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韦感”)并将剩余股份17,980,0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4.99%的表决权一并委托给无锡韦感。

  2021年9月1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暨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2021-039、2021-040)等相关文件,爱声声学与无锡韦感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若前述股份转让(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46,250万元,每股12.5元)及表决权委托事项最终完成,无锡韦感将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8%;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合计为54,9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7%。无锡韦感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万蔡辛作为无锡韦感的实际控制人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2021年9月29日,公司披露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1),万魔声学股东大会表决通过了《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无锡韦感股东会表决通过了《股份转让协议》。

  2021年10月20日,公司披露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制权变更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交易双方之间的股份转让申请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确认。

  2021年10月22日,公司披露了《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股份过户完成暨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4),交易双方协议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已经完成,并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二、股份转让价款支付情况

  2021年11月22日,公司收到爱声声学的通知,截至11月22日止,无锡韦感已按《股份转让协议》的相关约定将股份转让价款分三期全部支付给爱声声学,总计46,250万元(大写:肆亿陆仟贰佰伍拾万元)。

  三、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