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答谢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经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红塔红土基金”)与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风证券”)协商一致,决定自 2021年11月23日起,红塔红土基金旗下部分基金参与上述销售机构费率优惠活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的基金范围

  红塔红土基金管理的,由天风证券代销的部分开放式基金,具体参与优惠活动的基金产品明细如下:

  二、活动时间

  优惠活动自2021年11月23日起,结束时间以天风证券公告时间为准。

  三、费率优惠具体内容

  投资者通过上述销售机构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参与优惠活动基金产品的,享受申购、定投费率折扣最低不低于0.1折,具体申购、定投费率折扣以天风证券公布的费率优惠活动为准。优惠前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投资者办理业务时的相关流程和业务规则以销售机构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四、重要提示

  (1)红塔红土基金管理的各基金原申购费率、开展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基金产品以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最新公告为准。

  (2)本次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天风证券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以上述代销机构的最新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

  (3)优惠活动期间,如天风证券新增代销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始办理申购业务之日起,将同时参与上述的定投及费率优惠活动,具体业务规则及相关规定以销售机构的最新公告为准。

  五、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查询相关详情

  (1)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391/400-800-5000

  公司网站:www.tfzq.com

  (2)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1-666-916

  公司网站:www.htamc.com.cn

  风险提示:

  红塔红土基金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投资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特此公告。

  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