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召开2021年第五次临时 股东大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26       证券简称:龙大肉食       公告编号:2021-143      

  债券代码:128119       债券简称:龙大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召开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的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1、取消的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取消的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29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29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取消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21年11月22日

  二、取消股东大会的原因

  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原定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后形成对外担保的议案》、《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后形成财务资助的议案》。

  2021年11月24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暨不会形成对外担保、财务资助的议案》,为最大限度保障广大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降低本次交易的不确定性风险,秉着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公司董事会经慎重考量评估,拟终止本次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事项。

  鉴于本次交易终止,且股权转让协议尚未生效,本事项将不会形成公司的对外担保和对外财务资助,故拟取消召开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取消召开股东大会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董事会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给予公 司的支持与理解。

  三、备查文件

  1、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726             证券简称:龙大肉食         公告编号:2021-142

  债券代码:128119             债券简称:龙大转债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暨不会形成对外担保、财务资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暨不会形成对外担保、财务资助的议案》。现将详细情况公告如下:

  一、事项概述

  公司于2021年11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青岛中和盛杰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和盛杰”)51%股权转让给深圳硕海物流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硕海”);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后形成对外担保的议案》、《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后形成财务资助的议案》,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后,公司向中和盛杰提供的60,500万元担保被动形成了对外担保,公司向中和盛杰提供的44,000万元借款被动形成了对外财务资助。

  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129)、《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并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31)、《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后形成对外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32)、《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后形成对外财务资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33)。

  二、终止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原因

  为最大限度保障广大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降低本次交易的不确定性风险,秉着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公司董事会经慎重考量评估,拟终止本次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事项。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后续安排

  鉴于本次交易终止,且股权转让协议尚未生效,本事项将不会形成公司的对外担保和对外财务资助。本次交易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将在妥善解决完对中和盛杰的对外担保义务及收回中和盛杰的借款后再择机继续推进本次股权转让事项。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726             证券简称:龙大肉食         公告编号:2021-141

  债券代码:128119             债券简称:龙大转债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23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21年11月24日在公司青岛办公室2号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投票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余宇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暨不会形成对外担保、财务资助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龙大肉食:关于终止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暨不会形成对外担保、财务资助的公告》详细内容请见2021年11月25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召开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龙大肉食:关于取消召开202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详细内容请见2021年11月25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