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金融机构及类金融企业申请授信 额度及相应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美丽生态          证券代码:000010  公告编号:2021-09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9日、2021年5月12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1年向金融机构及类金融企业申请授信额度及相应担保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向金融机构及类金融企业申请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同时,公司为上述授信额度提供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的担保。授信及担保额度的有效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1日、2021年5月13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2021-044)。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美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丽生态建设”)与湖南南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粤基金”)签署了《借款合同》,美丽生态建设向南粤基金申请4,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借款以实际到账的金额为准,借款期限为6个月。同时,公司与南粤基金签署了《保证合同》,公司为本次美丽生态建设向南粤基金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上述担保在公司审议通过的授信及担保额度范围内,因此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福建美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50,688万元

  住所:平潭龙凤东路宇诚.海景国际大厦2211单元

  法定代表人:高仁金

  成立日期:2003年6月6日

  统一信用代码:91350128746379598E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劳务分包;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公路管理与养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城市公园管理;工程管理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材料销售;建筑防水卷材产品销售;劳动保护用品销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金属门窗工程施工;对外承包工程;合成材料销售;水污染治理;防腐材料销售;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市政设施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 股权结构情况:美丽生态建设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70%股权。

  3、 信用状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4、 最近一年及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数据: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美丽生态建设资产总额311,407.13万元,负债总额206,731.99万元,净资产104,675.14万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8,584.70万元,利润总额16,581.46万元,净利润12,459.38万元(经审计)。

  截至2021年9月30日,美丽生态建设资产总额352,519.35万元,负债总额241,675.65万元,净资产110,843.71万元,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1,515.93万元,利润总额8,011.47万元,净利润6,003.63万元(未经审计)。

  四、借款及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借款人:福建美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债权人:湖南南粤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保证人: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最高额借款:人民币4,000万元

  借款期限:6个月,可以展期,展期期限最长为6个月。

  保证合同内容:公司为本次借款提供最高额人民币4,000万元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三年,自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计算。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实际对外担保总额为68,050万元(不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38.45%。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六、备查文件

  1、借款合同;

  2、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