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38            证券简称:道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1-127

  债券代码:128117            债券简称:道恩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发展中心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的议案》,公司拟在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投资建设道恩高分子材料西南总部基地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建设改性塑料等产品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

  根据相关协议约定,公司全资子公司道恩高分子材料(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道恩”)将参与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长合片区C35-03/01号-01地块的竞拍事宜。

  近日,全资子公司重庆道恩公司以人民币1440万元竞得上述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取得《江津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挂牌成交确认书》。根据相关规定,本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本次竞得土地的基本情况

  1、宗地编号:珞璜镇长合片区C35-03/01号-01地块

  2、宗地位置:重庆市江津区珞璜镇长合片区

  3、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4、土地面积:99330.24平方米

  5、出让年限:50年

  6、成交价格:人民币1440万元

  二、出让方基本情况

  本次竞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出让方为重庆市江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购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是为了公司全资子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竞拍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有利于推动公司项目的顺利建设,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其他事项

  公司已取得《江津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挂牌成交确认书》,将根据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积极推进有关事项的落实。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江津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挂牌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