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Bh)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76          证券简称:卫信康        公告编号:2021-07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孙公司洋浦京泰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浦京泰”)申请的《药品生产许可证》(Bh)已经取得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批同意,批准洋浦京泰的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资格,并同意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受托生产企业。

  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rketing Authorization Holder,以下简称“MAH制度”)源起于欧美国家,是一种将药品上市许可与生产许可分离管理的制度模式。MAH制度使得研发机构、自然人等不具备相应生产资质的主体,得以通过合作或委托生产的方式获得药品上市许可,有效保护了其研发积极性,同时也有利于减少重复建设、提高产能利用率。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洋浦京泰药业有限公司

  许可证编号:琼20210117

  分类码:Bh

  注册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岸华庭H栋4层403号房

  发证机关: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有效期至:2026年11月22日

  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

  受托方是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地址:内蒙古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大路5号;生产范围:大容量注射剂。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取得,表明洋浦京泰已具有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资格,可以通过相关申报程序申请作为公司在研产品、在产产品或其他途径取得药品生产批件的上市许可持有人。该事项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从长期来看将对公司、子公司及孙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的作用,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