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 部分股份解除司法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95          证券简称:永和智控       公告编号:2021-120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曹德莅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德莅的通知,获悉曹德莅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被冻结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冻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本次股份解除冻结的基本情况

  

  上述股份被冻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7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上的2021-111号临时公告。

  二、 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德莅及其一致行动人余娅群、杨缨丽共计持有本公司股份52,265,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74%;上述主体未持有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三、 其他情况说明及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德莅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 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