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816                                证券简称:ST安信                          编号:临2021-09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 1宗案件已撤诉

  ●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告

  ● 涉案的金额:已撤诉案件的金额8.13亿元

  ●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已裁定撤诉案件未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产生影响。公司将依据法律规定程序,积极行使诉讼权利。

  一、 前期诉讼案件的进展情况

  公司前期披露了涉及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宗案件(公告编号为临2021-068号)。2021年11月29日,公司收到上海金融法院出具的(2021)沪74民初2879号之一《民事裁定书》,原告于2021年11月18日向上海金融法院提出撤诉申请,裁定准许原告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撤诉;案件的受理费减半收取计145,900元,保全费5,000元,共计150,900元由原告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担。

  二、相关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已裁定撤诉案件未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产生影响。公司将依据法律规定程序,积极行使诉讼权利。

  三、备查文件

  1. 《民事裁定书》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