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间接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61           证券简称:瑞达期货           公告编号:2021-073

  债券代码:128116           债券简称:瑞达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30日收到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黄哗先生通知,黄哗先生通过受让公司股东泉州运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运筹”)原股东郭惠芝女士持有的泉州运筹0.4%的股权,间接增持公司股份39,4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9%,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间接增持的基本情况

  1、增持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黄哗先生。

  2、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

  3、增持方式:黄哗先生与郭惠芝女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并已完成了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4、增持资金:自筹资金。

  5、本次间接增持股份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泉州运筹持有公司股份9,8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2%。本次间接增持股份前后,黄哗先生均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本次间接增持前,黄哗先生持有泉州运筹3%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96,100股;本次间接增持后,黄哗先生持有泉州运筹3.4%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35,580股。

  二、其他说明

  1、黄哗先生本次间接增持股份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本次间接增持股份的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黄哗先生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自身所作的承诺,不进行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不在窗口期买卖公司股份。

  4、本次间接增持已经完成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