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36     证券简称:广西广电   公告编号2021-023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1年11月26日已送达全体监事,会议于2021年1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会议监事11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11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何洁文女士召集和主持,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关于2021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韦冰监事、周国琪监事回避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证券代码: 600936     证券简称:广西广电  公告编号:2021-024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关于2021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已经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 公司本次新增日常关联交易事项,不存在影响公司持续独立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的情形,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关联交易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

  一、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一)新增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公司于2021年11月30日召开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非关联董事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董事胡源先生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审核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本次新增日常关联交易出具书面审核意见:经查验审核,我们认为,相关交易以市场为基础,交易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内容真实,定价公允,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将2021年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

  本次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不超过公司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5%,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预计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和类别

  单位:万元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

  1、公司名称:广西广播电视台

  2、住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73、75号

  3、法定代表人:满昌学

  4、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50000MB18779393

  5、开办资金:151900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时间:1970年10月1日

  7、宗旨和业务范围: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组织重大宣传报道,广播影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创作生产、发行、播出,打造新媒体传播平台,加强对外传播能力建设,开发、经营相关产业,开展广告经营。

  (二)关联方

  1、公司名称:广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

  2、住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景晖巷8号14层

  3、法定代表人: 杨凯

  4、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000057525326Y

  5、注册资本:1000 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时间:2012-10-25

  7、经营范围: 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网站设计与维护;通讯设备的销售;广西IPTV(交互式网络电视)集成、播控、经营、管理;手机电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主要股东:广西广播电视台持股51%,公司持股49%。

  9、2020年,广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2020年总资产406,428,325.47元,净资产380,239,640.89元,营业收入258,789,173.63元,净利润103,184,248.16元。

  (三)关联关系

  1、广西广播电视台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构成了关联交易。

  2、广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广西广播电视台控制的子公司,构成关联交易。

  三、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与定价依据

  本次关联交易按照一般商业条款进行,交易价格依据市场价格确定,遵循公平合理的定价原则,符合关联交易的公允性原则,履行了合法程序,体现了诚信、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四、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影响

  本次日常关联交易的发生符合日常生产经营需要,有利于提高公司和关联方资源的合理配置,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本次日常关联交易将坚持市场化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有利于公司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本次新增日常关联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或收入、利润来源不依赖上述交易。

  特此公告。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证券代码:600936     证券简称:广西广电   公告编号:2021-022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1年11月2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21年11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7名,实际出席会议并表决董事17名。董事谢向阳先生、罗勇先生、胡源先生、杨耀清女士、何路先生、黄秉先生、方鹰先生、卢景华先生、陈斐先生、石益华先生、秦义参先生、陈晓宁先生、俞迁如先生、何立荣先生、曾富全先生、蓝文永先生、王勇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进行表决。公司董事会秘书张超先生出席会议,

  会议由董事长谢向阳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 关于2021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的公告。

  表决结果: 16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胡源董事回避表决;

  (二)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

  选举何立荣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 17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