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68    证券简称:蓝焰控股   公告编号:2021-066

  

  持股5%以上的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13日披露了《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47),持有公司股份67,963,37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02%)的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达”)计划在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9,350,05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决定,连续90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

  截至2021年12月2日,该减持计划的实施时间已过半,公司于2021年12月2日收到中国信达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根据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其减持计划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注: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非公开发行持有的股份,减持价格区间为9.73-14.64元/股。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信达的减持股份计划时间过半,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符合《证券法》、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减持与中国信达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中国信达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本次权益变动后,中国信达仍为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

  3、公司将继续关注中国信达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中国信达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

  特此公告。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