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162          证券简称:悦心健康           公告编号:2021-04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持有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心健康”或“公司”)股份399,795,80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3.15%)的控股股东CIMIC INDUSTRIAL INC.(斯米克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米克工业”)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53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

  2、斯米克工业与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斯米克有限公司、第三大股东太平洋数码有限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李慈雄先生控制,属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34,128,15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7.65%。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斯米克工业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的基本情况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减持计划

  1、减持原因

  斯米克工业自身投资发展资金需求。

  2、减持股份来源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历年利润分配方案中转增的股份及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的股份。

  3、拟减持数量及比例

  斯米克工业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18,53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其中,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若公司在本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发生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变动事项,可以根据前述变动对上述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4、减持方式

  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5、减持期间

  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6、减持价格区间

  视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二)股东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斯米克工业已严格履行和正在履行上述承诺,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斯米克工业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择机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公司将按规定披露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2、斯米克工业与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斯米克有限公司、第三大股东太平洋数码有限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李慈雄先生控制,属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57.65%,本次斯米克工业计划减持不超过2%的公司股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斯米克工业出具的《关于计划减持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通知》。

  特此公告。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