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武宁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风险提示公告

  股票简称:天马科技        股票代码:603668       公告编号:2021-1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同日披露了公司与武宁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的相关公告,现对上述事项的有关情况及相关不确定性补充说明如下:

  一、本协议仅为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对双方不具有强制约束力,后续能否实施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二、公司目前没有具体的投资计划,亦未进行相关可行性研究。本次投资的实际投资建设期、分几期建设及开始建设时间尚未确定。

  三、公司目前没有取得项目所需土地,后续能否取得立项备案、土地、环评等审批存在不确定性。

  四、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货币资金余额为5.35亿元,本协议的预计投资总额20亿元远高于目前公司账面资金水平,公司目前也无具体筹资计划。

  五、公司目前的静态PE为48.27,动态PE为46.31,超过同行平均水平,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