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911           证券简称:亿田智能           公告编号: 2021-06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亿田智能”)于 2021年4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并于2021年5月20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本数)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及有效期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近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基本情况

  

  二、 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30,000万元,未超过股东大会授权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人民币50,000万元。

  三、 备查文件

  相关理财产品赎回业务凭证。

  特此公告。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