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12;200012        证券简称:南玻A;南玻B        公告编号:2021-051

  债券代码:149079               债券简称:20南玻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21年12月2日以通讯形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1月29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向所有董事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咸宁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线改扩建建设项目的议案》。

  2020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七部门印发的《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方案》明确指出,绿色建筑创建行动将以城镇建筑作为创建对象,到2022年,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面积占比达到70%,星级绿色建筑持续增加,既有建筑能效水平不断提高,住宅健康性能不断完善,装配化建造方式占比稳步提升,绿色建材应用将进一步扩大,节能玻璃应用市场空间随之进一步扩大,这无疑给南玻工程玻璃业务提供了新的发展机会。

  咸宁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产能、装备生产效率及智能化水平,拟计划充分利用园区富余土地实施生产线改扩建建设项目,对现有镀膜设备进行技改升级、扩建车间及补充配套加工设备装置,同步实施全智能连线。项目计划投入资金约1.23亿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及外部融资。项目完成后,预计公司中空玻璃年产能增加120万㎡,镀膜玻璃年产能增加242万㎡。项目建设周期为18个月。

  特此公告。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