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 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63         证券简称:三湘印象      公告编号:2021-05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黄卫枝女士的告知函,获悉黄卫枝女士将其所持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卫枝女士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卫枝女士持有公司151,609,65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2.37%,其中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49,5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2.65%,占公司总股本的4.04%。上述质押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黄卫枝女士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告知本公司,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一)部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二)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