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武汉菱电汽车电控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667        证券简称:菱电电控         公告编号:2021-03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2021 年12月2日,武汉菱电汽车电控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由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石奕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石奕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于2021年8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公司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石奕先生在本次激励对象名单中,其获授但尚未归属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75000股。石奕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石奕先生具备《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且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禁止任职或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石奕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石奕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武汉菱电汽车电控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附件:

  简历

  石奕,男,出生于1970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0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获博士学位。2001年8月至2020年3月在北京德尔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电子与安全/动力系统工程经理、中国区动力总成产品总工程师、中国区系统/软件及功能总工程师。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在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有限公司担任电子电控高级总师。2021年4月至今,担任菱电电控研究院总工程师、新能源研究院院长。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