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不再兼任总经理 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00        证券简称:华铁应急       公告编号:临2021-12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本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经全体董事同意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2月1日通过邮件、电话和专人送达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以全票同意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长不再兼任总经理及聘任总经理的议案》,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 公司总经理辞职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总经理胡丹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出于公司经营管理及战略发展考虑,胡丹锋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以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胡丹锋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胡丹锋先生后续会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公司战略发展布局、人才引进及组织架构优化等工作,其职务变动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二、 聘任公司总经理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彭杰中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整体运营并强化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彭杰中先生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符合公司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优化法人治理结构的需求。彭杰中先生的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3日

  附件:彭杰中先生简历

  彭杰中,1977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2000年7月~2005年2月,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高级客户经理;2005年2月~2015年5月,任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移动通信事业部北方区经理;2015年8月~2018年4月,任杭州橡树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4月~2021年11月,任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享出行事业部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