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116            股票简称:三峡水利            编号:临2021-065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和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关于发行债务融资工具事项的相关决议,公司目前已完成10亿元短期融资券和15亿元中期票据的注册工作,并收到了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签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临2021-064号)。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签发的编号为中市协注〔2021〕SCP488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公司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5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发行完成后,将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根据《接受注册通知书》的要求,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等有关规则指引规定,择机实施相关发行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