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湖北绿钨资源循环有限公司 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21-11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公司湖北绿钨资源循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于2021年12月6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下属公司湖北绿钨资源循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08),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对上述公告内容中“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之“9、艾泽拉斯(深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13、荆门市慧丰和新材料技术开发中心(有限合伙)”进行如下补充: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9、艾泽拉斯(深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2016年3月31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蒋振康

  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华路南侧荣超滨海大厦B座609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投资管理(不含证券、期货、保险及其他金融业务);投资咨询(不含证券、期货、保险及其他金融业务);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项目管理策划与咨询;股权投资(不含证券、期货、保险及其他金融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关联关系说明:艾泽拉斯(深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蒋振康先生为公司董事王敏女士的儿子。

  经查询,艾泽拉斯(深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艾泽拉斯(深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注: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13、荆门市慧丰和新材料技术开发中心(有限合伙)

  成立日期:2020年6月2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赵立夫

  注册地址:高新区·掇刀区龙井大道百盟慧谷7楼701室

  经营范围:新能源、环保领域内的技术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荆门市慧丰和新材料技术开发中心(有限合伙)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经查询,荆门市慧丰和新材料技术开发中心(有限合伙)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荆门市慧丰和新材料技术开发中心(有限合伙)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注: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除上述内容补充公告外,《关于下属公司湖北绿钨资源循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其余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