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开展 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相关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02、299903    证券简称:万科A、万科H代    公告编号:〈万〉2021-132

  

  持股5%以上的股东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2日披露了《关于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公告》,公司股东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铁集团”)拟在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所持有的不超过 97,241,965 股公司 A 股股份(不超过公司 A 股股份的 1%),约占公司总股本的 0.837%,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出借股份的所有权不会发生转移。

  公司于今日收到《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相关进展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深铁集团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已实施完毕,出借证券已全部收回。深铁集团本次累计出借持有的公司A股3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28%,目前已全部收回。

  同时根据《告知函》,为提高存量股权的经济价值,深铁集团拟继续开展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所持有的不超过97,241,965股公司A股股份(不超过公司A股股份的1%),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836%,实施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该转融通证券出借股份来自于深铁集团协议受让的股份,出借股份的所有权不会发生转移。

  深铁集团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参与及如何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本次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计划是否实施及实施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深铁集团共持有公司A股3,242,810,7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9%。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