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21-089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07-00X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12月21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的通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10人,实际参会董事10人,监事会成员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了通知中所列全部议案并作出如下决议:

  一、10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石爱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并提出建议,董事会同意聘任石爱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其简历附后。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石爱军先生任职资格进行审查,并同意提名其为公司副总经理,详见2021年12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关于提名副总经理及总工程师的意见》。

  独立董事对聘任石爱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2021年12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10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蔡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并提出建议,董事会同意聘任蔡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其简历附后。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蔡勇先生任职资格进行审查,并同意提名其为公司副总经理,详见2021年12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关于提名副总经理及总工程师的意见》。

  独立董事对聘任蔡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2021年12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10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谢祥明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并提出建议,董事会同意聘任谢祥明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其简历附后。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谢祥明先生任职资格进行审查,并同意提名其为公司总工程师,详见2021年12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关于提名副总经理及总工程师的意见》。

  独立董事对聘任谢祥明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2021年12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10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结果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2020年度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结果。

  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20年度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结果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公司2020年度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结果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9日

  附件1

  石爱军先生简历

  石爱军,男,196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1990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

  石爱军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除本简历披露的任职情况之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附件2

  蔡勇先生简历

  蔡勇,男,197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2000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的控股(全资)子公司阿勒泰市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奇台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富蕴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布尔津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青河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吉木乃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木垒县东方民生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托里县粤通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广东省北江航道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蔡勇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除本简历披露的任职情况之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附件3

  谢祥明先生简历

  谢祥明,男,197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8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公司副总工程师、科技发展部经理,技术研究院院长,广东粤水电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谢祥明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除本简历披露的任职情况之外,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21-090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07-00X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0年度董事

  及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充分调动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经营管理,提升经营业绩,促进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根据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对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进行2020年度绩效考核,确定2020年度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结果。

  2021年12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以10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结果的议案》,同意公司2020年度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绩效考核结果。该事项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具体情况如下:

  一、党委书记、董事长绩效考核结果

  经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考核确定,董事长绩效考核得分如下:基本指标48.20分,党建工作指标28.33分,党风廉政建设指标9.72分,安全生产工作指标4.80分,质量工作指标4.00分,综合评价系数0.996,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级安全奖项等加16.00分,未完成一项重点工作扣1.84分,合计考核得分108.98分;对应计算考核调节系数为1.66339,考核评价系数为2.17960;考核等级为优。

  根据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董事长基本年薪19.20万元。

  1.绩效年薪

  绩效年薪=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倍数

  绩效年薪倍数=考核调节系数×考核评价系数

  绩效年薪=19.20万元×(1.66339×2.17960)=69.61万元。

  2.任期激励=个人任期∑(基本年薪+绩效年薪)×20%=(19.20万元+69.61万元)×20%=17.76万元。

  3.专项奖励:2020年垦造水田重点工作考核对象奖励15万元。

  公司董事长2020年度考核激励薪酬=绩效年薪+任期激励+专项奖励=102.37万元。

  二、其他董事(不含外部董事、独立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考核结果

  (一)公司董事(不含外部董事、独立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绩效年薪分配系数为党委书记、董事长分配系数为1,总经理为0.95,其他董事(不含外部董事、独立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分配系数在0.6-0.9之间确定。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组织绩效考核小组对公司其他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政治品质、道德品行、专业素养、工作能力、履职尽责、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党风廉政等方面进行年度考核后,公司其他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绩效年薪分配系数确定如下:

  1.董事、副总经理王伟导:0.9;

  2.原总工程师林康南:0.9;

  3.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林广喜:0.9;

  4.副总经理刘玮:0.9;

  5.财务总监卢滟萍:0.9;

  6.原董事、总经济师冯宝珍0.9。

  (二)其他董事(不含外部董事、独立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度考核激励薪酬如下:

  1.董事、总经理卢大鹏

  (1)绩效年薪=69.61万元×0.95=66.1295万元。

  (2)任期激励=个人任期∑(基本年薪+绩效年薪)×20%=(18.24万元+66.1295万元)×20%=16.8739万元。

  (3)专项奖励:2020年垦造水田重点工作考核对象奖励15万元。

  2020年度考核激励薪酬=绩效年薪+任期激励+专项奖励=98.0034万元。

  2.董事、副总经理王伟导

  (1)绩效年薪=69.61万元×0.9=62.6490万元。

  (2)任期激励=个人任期∑(基本年薪+绩效年薪)×20%=(17.28万元+62.6490万元)×20%=15.9858万元。

  2020年度考核激励薪酬=绩效年薪+任期激励=78.6348万元。

  3.原总工程师林康南

  (1)绩效年薪=69.61万元×0.9=62.6490万元。

  (2)任期激励=个人任期∑(基本年薪+绩效年薪)×20%=(17.28万元+62.6490万元)×20%=15.9858万元。

  2020年度考核激励薪酬=绩效年薪+任期激励=78.6348万元。

  4.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林广喜

  (1)绩效年薪=69.61万元×0.9=62.6490万元。

  (2)任期激励=个人任期∑(基本年薪+绩效年薪)×20%=(17.28万元+62.6490万元)×20%=15.9858万元。

  2020年度考核激励薪酬=绩效年薪+任期激励=78.6348万元。

  5.副总经理刘玮(任职3个月)

  (1)绩效年薪=(69.61万元×0.9)/12*3个月=15.6623万元。

  (2)任期激励=个人任期∑(基本年薪+绩效年薪)×20%=(4.32万元+15.6623万元)×20%=3.9965万元。

  2020年度考核激励薪酬=绩效年薪+任期激励=19.6588万元。

  6.财务总监卢滟萍

  (1)绩效年薪=69.61万元×0.9=62.6490万元。

  (2)任期激励=个人任期∑(基本年薪+绩效年薪)×20%=(17.28万元+62.6490万元)×20%=15.9858万元。

  2020年度考核激励薪酬=绩效年薪+任期激励=78.6348万元。

  7.原董事、总经济师冯宝珍(任职9个月)

  (1)绩效年薪=(69.61万元×0.9)/12*9个月=46.9868万元。

  (2)任期激励=个人任期∑(基本年薪+绩效年薪)×20%=(12.96万元+46.9868万元)×20%=11.9894万元。

  (3)专项奖励:2020年垦造水田重点工作考核对象奖励9万元。

  2020年度考核激励薪酬=绩效年薪+任期激励+专项奖励=67.9762万元。

  三、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度薪酬按照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发放。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