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大资产重组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967            公告编号:2021-086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限售股份数量119,764,396股,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3.77%,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所发行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4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及股本变动情况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峰环境”或“公司”)于2018年11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宁波盈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934号),核准公司向8名发行对象合计发行1,996,073,29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1,996,073,294股,价格为7.64元/股。2018年12月10日,公司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于2019年1月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由1,166,988,852股增加至3,163,062,146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共向8名发行对象发行1,996,073,294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具体如下:

  

  注:宁波盈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按限售承诺锁定期延长6个月。

  上述事项详见2018年11月27日、2019年1月2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截至2021年12月27日,公司因可转债转股、二期及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总股本由3,163,062,146股变为3,179,471,751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数量为1,139,599,3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84%。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的有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三、股东非经营性占用盈峰环境资金及对股东违规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宁波盈太、宁波中峰、宁波联太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公司也不存在对上述限售股份持有人的违规担保情况。

  四、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4日。

  2、本次可上市流通股份总数为119,764,39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7%。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共计3名。

  4、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及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五、本次解除限售后盈峰环境的股本结构

  

  注: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后股本结构不包含在解除限售期间公司可转债转股和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导致股本变动的情况,具体数据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盈峰环境股份结构表为准。

  六、独立财务顾问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本独立财务顾问就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一)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宁波盈太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中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联太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无违反相关承诺的情况,不存在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情况;

  (二)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三)盈峰环境对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四)本独立财务顾问对盈峰环境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解除股份限售申请表;

  2、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3、独立财务顾问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